網站設計

我們的目標是為了我們美麗的網站即可用的和功能。

響應式設計

響應式設計是對其正在查看的設備進行響應的設計。移動設備(如手機和平板電腦)的持續使用對現代網站的需求增加。非常重要的是,頁面會精美地呈現在所有這些設備上。允許設備縮小頁面以適應不再允許。設計必須為較窄的屏幕重新排序。

我們的平台提供這樣的服務。根據頁面寬度調整所有視視,照片和幻燈片大小。網格佈局及列表也進行調整。可以確保用戶看到針對其設備進行了優化的網頁。

IE 8及以下版本的響應式設計沒有作用。許多這些用戶在台式機上,所以問題並不嚴重。對於IE 9和10,會正常工作。此外,我們的 CMS 中有一些編輯功能於管理而不適用於移動設備上。


Twitter Bootstrap

我們決定大量使用 Twitter Bootstrap 元件為頁面上的所有內部元素提供主題。Bootstrap 是 Twitter 的集合最佳設計師和開發人員智慧的成果,以提出有效傳達信息的系統。這包括排版,按鈕,標籤,框,HTML元素和一堆其他的物件。我們喜歡它,並且盡可能地將它容入我們的平台。產生是乾淨,一致的最終設計。

 

客制化設計

我們的平台簡單易用,提供了一些常見的格式,讓您快速決定網站的基本頁面結構。我們很容易構建反映您的品牌標識的自定義顏色。

還有一些預配置的背景可以很快地為您的網站提供新鮮的外觀。對於許多客戶端,這個基本設置就足夠了。

如果您需要進一步的設計工作,那麼您可以購買設計服務,我們的設計師將為您準備簡報並進行設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