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機服務

你的網站被開發後一但發布上線,重要的是它被託管在最好的環境中,以確保最大的性能和最少的停機時間。

您可以放心,如果頁面位於熱門佈落格或社交網站的首頁,您的網站將於高峰的流量中正常運作。我們並保護好您的資料,確保在站點升級期間安全備份和資料轉移。

 

優化的服務堆棧

我們熟悉地優化服務器環境,以便盡可能為您的網站提供快速服務。這樣可以確保匿名用戶以快閃的快速瀏覽頁面,並為登錄用戶提供了相當對快速的功能。


我們使用 Docker 為 Debian 提供優化的 LAMP 堆疊。程式代碼用 APC 緩存。如果需要,可以使用 Memcached 緩存內部物件。調整MySQL索引和查詢緩存。監視主機統計訊息以減少硬碟存取。

 

安全的實現部署

當我們將您的網站升級到新版本時,我們確保以安全的方式完成部署。這包括在遷移之前先備份資料庫和檔案。如果有問題,我們可以還厡。這最大限度地減少您的資料遺失的可能性。在更新過程中,您不容易注意到任何停機時間。


我們使用 Docker 管理系統運行網站。這使我們能夠以最安全的方式遷移網站。

 

最小停機時間

我們無法保證100%的正常運行時間。由於維護或其他原因,服務器不時會關閉。只有比較小停機時間。我們的託管服務提供 99%的正常運行時間。在災難性的服務器故障的情況下,我們應該能夠在幾個小時內啟動新的服務器並恢復資料庫。


對於苛刻的客戶,我們可以設計一個高可用性解決方案,並將自動故障轉移到另一個數據中心。